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牛奶雪花糕 (台大農廠及其他)

牛奶雪花糕 (台大農廠)
170g +/- 10 g 18元
熱量:128 大卡
脂肪: 4.0 g.....


進階:
"自從上次到台大農廠買了牛奶雪花糕後,我就戀上了這一味。剛好最近迷上烘焙,於是就想動手試試看。看看包裝盒上的成份:奶粉、牛奶、鮮奶油、糖、玉米粉、蜜紅豆,食材看起來很簡單,應該不難。上網爬文,查到食材的用量,牛奶900CC、玉米粉120g ,不囉嗦,馬上動手試試看。 2010.05.06DIY結果,味道不錯,不過吃起來像粿,失敗!不能暴殄天物,還是吃光光。 2010.05.18把玉米粉的用量減少20g,再試一次。哇塞!好吃到不行,一點都不亞於台大農場喔!超開心的啦!



自從上次到台大農廠買了牛奶雪花糕後,我就戀上了這一味。剛好最近迷上烘焙,於是就想動手試試看。看看包裝盒上的成份:奶粉、牛奶、鮮奶油、糖、玉米粉、蜜紅豆,食材看起來很簡單,應該不難。上網爬文,查到食材的用量,牛奶900CC、玉米粉120g ,不囉嗦,馬上動手試試看。

2010.05.06DIY結果,味道不錯,不過吃起來像粿,失敗!不能暴殄天物,還是吃光光。

2010.05.18把玉米粉的用量減少20g,再試一次。哇塞!好吃到不行,一點都不亞於台大農場喔!超開心的啦!更多 -->牛奶雪花糕- 清蘭小舍- Yahoo!奇摩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