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倫敦Story Deli出品的番茄香草披薩全球第一

全球最棒披薩 不在義大利在倫敦

【綜合報導】
May 05, 2013 06:00 AM |



勝出的番茄香草披薩,口感像餅乾,較傳統義式披薩鬆脆。(網路圖片)


Story Deli的披薩擊敗義大利的對手,獲選為全球最正的快餐披薩。(網路圖片)


英國的披薩竟然擊敗義大利,成為全球第一。首屆Chowzter快餐盛宴投票公布結果,倫敦Story Deli出品的番茄香草披薩,擊敗義大利對手,成為全球最佳披薩。而來自印度、越南及南韓的餐廳,分別奪得最佳咖哩、三明治及炸雞;美國Louis Lunch餐廳的起士漢堡則獲選最佳漢堡。

逾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部落客,在超過5000間餐廳中,選出全球最棒的各式快餐食物。Story Deli的產品在披薩範疇勝出,它以有機麵粉製成薄片,烘烤30秒,配上羅勒青醬製成的披薩,口感像餅乾,較傳統義式披薩鬆脆。

Chowzter始創人梅里休指,這間餐廳承繼了悠久的義大利披薩文化,並加以革新,創出口感非凡的風味。

最 佳漢堡由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自稱漢堡起源地的Louis Lunch奪得。其網站稱,1900年一名匆忙男子想要能邊趕路邊吃的美食,餐廳主人靈機一動,把碎牛肉夾在吐司中,製成首個漢堡。時至今日,其曾孫繼承 傳統,手製漢堡含五種肉,在歷史逾一世紀的烤爐煮成,並配上起士、番茄及洋蔥。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全球最棒披薩 不在義大利在倫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