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蒜頭蒸飯等


許德發貼文 — 與劉昌河


許德發新增了 3 張新相片


蒜頭蒸飯; 高血壓消失了,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

一位朋友每天吃蒜頭蒸飯,晚餐用一把蒜頭切碎煮飯,半年之後高血壓消失了,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

對於目前流行的非典型肺炎,他認為吃蒜頭是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因 為蒜頭是「窮人靈芝」 ,能通血管及清除毒素,以前美軍亦用作隨身解毒劑。


蒜頭炒飯:
蒜頭越多越香,拍碎,油鍋炒香蒜頭放入鹽,煮好的飯放如加葫椒鹽拌炒。〔菲律賓人的早餐都是這道主食〕
蛋炒飯,起鍋前撒上一些蒜粉,保證您炒的不夠吃,太香太好吃了。

原來薑是這樣有用:
薑湯 做法:
1 、約十公克的薑磨成糊狀。
2、把薑糊放入玻璃杯裡。
3、 注入滾燙的熱開水 。
4、加入 一匙蜂蜜 ,拌勻後飲用。
5、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老薑 切片或拍碎煮 黑糖 功效一樣 ,連續喝兩個月 ( 每天早晚各喝一次 ) 據書本記載的見證:
1、身體變溫暖,手腳冰冷的『怕冷症』體質明顯改善。
2、體重可減輕約 十公斤 。
3、皮膚變得細嫩。
4、去掉多餘贅肉,腰圍變細。

薑對身體很有益處,愛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試試看吧!

蒜頭蒸飯:閱後傳知他人,可以幫助大家添福添壽

祝大家身體健康!

蒜頭十一大好處

Categories: 蒜頭

在所有天然食物之中﹐生蒜是抗氧化劑的冠軍。
原來蒜頭的神奇抗病功效來自蒜辣素(allicin),蒜辣素是植物化學物質(phytochemical),在蒜頭被切開或磨爛時便會被釋放出來,蒜辣素也是蒜頭味道的來源。吃蒜頭有預防心臟病、癌症、提高免疫力及殺菌的作用,最近還發現它有可能增進記憶,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百搭調味品。在所有天然食物之中﹐生蒜是抗氧化劑的冠軍。

有十一大好處:
一、蒜頭降血壓﹐但是沒有降血壓西藥的副作用包括性無能﹐頭痛等等。
二、蒜頭降膽固醇和血脂(三甘油脂)同時提高HDL降低LDL。高密度脂蛋白﹐也有人簡稱為HDP高密度蛋白 俗稱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也有人簡稱為LDP低密度蛋白 俗稱壞膽固醇
三、蒜頭抑制血小板積聚成團而阻塞血管。血管閉塞就會引起心臟病發或者中風。
四、蒜頭能制止許多種引起人類病症的細菌和真菌的成長。是一種強力的抗生素。能對付腸內寄生蟲和病毒。
五、蒜頭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被美國國家癌症機構列為最有潛力的防癌食品。
六、蒜頭是抗氧化劑的冠軍。含有15種以上的抗氧化劑成份。能保護肝和腦的退化,而且可以降血糖等等。
七、蒜頭可以擴張氣管,讓哮喘病人呼吸容易。
八、印度醫生發現食生蒜可以減輕關節痛楚,特別是骨關節炎。因為蒜頭影響前列腺素的分泌從而對控制發炎有一定的幫助。
九、德國研究指出蒜頭可以提升情緒。食生蒜的人會顯著較少疲乏,焦慮、敏感、激動和易怒。
十、韓國研究指出蒜頭的辛辣刺鼻成份可以保護胃﹐避免胃潰瘍。
十一、大蒜中的大蒜素(allicin)和愛喬因(Ajoene)能夠幫助抵抗心律不整。

蒜頭含有硫磺。不要吃得太多。有人每天吃15瓣甚至整個蒜頭去治癌。您如果 每天吃三瓣以上一定要先請教您的醫生。

吃蒜頭遠離直腸癌

根據台灣三軍總醫院發表研究結果, 80公斤重的人每天吃10公克,不可過量 。肝功能不佳、貧血患者則不宜食用。

一天吃多少蒜頭,可以預防大腸直腸癌?三總廿四日發表研究結果,算出按照每公斤體重一天吃八分之一公克蒜頭的比例,能有效預防大腸直腸癌,以八十公斤的人來說,一天需吃三、四瓣蒜頭。三總表示,這項研究是國際首次計算出蒜頭適當食用量,對預防大腸直腸癌有極大幫助。三總外科部主治醫師鄭智勇表示,蒜頭因為含有丙烯基 ,可以和細胞核上的DNA(去氧核醣核酸)結合,避免細胞癌化,過去的基礎研究即證蒜頭可防大腸直腸癌。不過,他指出,儘管蒜頭有益,但食用過量會造成貧血、抑制精子生成、損害肝臟功能、體重減輕及生長萎縮,所以計算最適食用量相當重要。這項研究是以大白鼠做動物實驗,每組三十隻,共分四組。其中三組給予注射致癌藥物,引發大白鼠罹患大腸直腸癌,而後給予不同濃度的蒜頭飲食,另一組則作為對照,不予注射且僅供給正常飲食。結果發現,對照組的大腸直腸癌罹患率是零,其他三組被注射藥物的大白鼠的大腸直腸癌罹患率呈現不同等級,蒜頭飲食濃度一%的老鼠,其罹患率高達八十二%,濃度二.五%的老鼠,則罹患率有效下降,只有十一%,而且沒有出現副作用。研究以老鼠體表面積及二.五%的大蒜濃度為基準,算出每公斤體重,一天吃八分之一公克蒜頭,能有效預防大腸直腸癌,以八十公斤來說,一天需吃十公克蒜頭,大約是三、四瓣的量。鄭智勇表示,目前該院已經針對廿名大腸直腸癌患者,在他們手術切除腫瘤後,一組給予蒜頭、一組不給,研究蒜頭是否能預防人類大腸直腸癌復發,這項研究已進行半年,再過半年就有成果。鄭智勇強調,由於加熱會破壞丙烯 ,所以必須生吃蒜頭,市售大蒜精沒有多大效果;他也提醒貧血、生長較遲緩、肝功能較差的人,為避免副作用,最好不要食用。

請注意

蒜頭含有硫磺。不要吃得太多。有人每天吃15瓣甚至整個蒜頭去治癌。您如果 每天吃三瓣以上一定要先請教您的醫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