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IKEA 的哥本哈根創意實驗室 Space 10 的新料理

北歐平價家具巨頭 IKEA 的招牌瑞典肉丸終於要有新口味了!未來設計迷們將有機會可以一嚐「蔬菜丸」、「人造肉丸」、「3D 列印丸」、「酥脆昆蟲丸」......(咦咦咦~怎麼好像怪怪的!?)
原來這是 IKEA 在日前剛開幕的哥本哈根創意實驗室 Space 10,所舉辦的「明日肉丸:未來食物之探索」活動中,針對食物未來可能的短缺及變異進行有趣的探討實驗!其中參與的設計師與創意家們,除了提出以綠藻蔬菜、人造牛肉、營養粉末或富含高蛋白質的昆蟲作為肉丸原料來因應飲食的變化,還有一項「必須動用雙手吃」的料理,真實反映現代人用餐惡習,以及對「慢食」的另類新嘗試,如此畫蛇添足的吃法可是會不禁令人莞爾啊!
在這塊充滿未來無限想像的 Space 10 空間裡,還隱藏著多少設計迷意想不到創意新趨勢呢?不妨先隨著 MOT TIMES 特派作者的腳步,一同前進 Space 10 探索這處生活實驗室的祕密吧!而適逢週末,小編也推薦國內設計迷走一趟剛開幕的 IKEA House,悠閒享受帶點北歐風情的老屋改造設計哦!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