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classic Big Mac


相逢何必曾Big Ma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zHb68Fapo

《相逢何必曾相識》一直是蔣志光的經典名曲。麥當勞今日在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相逢何必曾Big Mac》,讓蔣志光重唱這首經典金曲的舊曲新詞版。
影片保留了八、九十年代的懷舊風格,模糊的畫面加上懷舊造型,相信能勾起不少港人回憶。而歌詞方面則改成麥當勞的各款食品名字:「雙層牛classic Big Mac,醬汁加青瓜相遇onion。」
相逢何必曾Big Mac

原曲:相逢何必曾相識
主唱:蔣志光
曲、詞:蔣志光
改編詞:余浩霖、凌斌
出品人:麥當勞

怕吃錯 但我豈可輕放過
問此刻世上 經典漢堡有幾個
街坊親友加Fans
隨隨便便嗌個做民調
Big Mac也一定Win

雙層牛classic Big Mac
醬汁加青瓜相遇onion
配番芝士生菜sesame
人人食過食過食過食過又笑又叫好味

要去醫肚McDonald's 
相逢何必曾Big Mac
你請高舉雙臂咬落嚟
人人食過大笑大讚勁笑勁讚力撐好味

勁鍾意 因Big Mac確係經典
也許天天可以既話 准許我多吃一次
Big Mac梗要孖住嚟
來讓我食呢一個先
編寫吃的經典
負責為歌曲填寫新詞的,是兩名廣告人余浩霖及凌斌。其中余浩霖曾參與設計「Life Yoga」的平面廣告,該廣告更在2009年獲頒「金帆獎」。「金帆獎」在香港廣告界有一定地位,被視為是廣告界的金像獎。
蔣志光在1989年曾經為麥當勞拍攝一輯電視廣告,並在片中rap出各款麥當勞食品,該經典廣告亦成為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

沒有留言: